nuffnang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活在梦中的现代中学生

当我正在以“闲”到抽筋的姿态浏览FACEBOOK时,无意中被我发现了一条这样牛B的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oJsJe-XmO0&sns=fb



我看了之后...................



不过,还有些人对这短片留了些非常正面的留言   <<--- (我本人决对相信这些人都是整天在作爱情梦的人)
例如: “要幸福喲...^^”     (妈的。。幸福个屁,幼稚)
          “加油呐~  你一定会成功的。  你太有心细了~ ”   (天~另外一个梦中人)
          “ -*❤細希^^    -*❤你們要幸福喔>////<”           (她的朋友吧?物以类聚~ =.=)

哦~~我的天啊~~我以为在这个天天被通货膨胀逼得喘不过来的人们都已成熟。  我看了之后,我只想说:
我幹!! 操!!什么烂东西。男的如此LALA,屁,你怎么被他迷了??? 妈呀! 醒醒吧! 如果他是李嘉诚的孙我肯定不怪你,但他不是!! 醒啦你,还做出如此可笑的“作品”来示爱???? 现在的小孩。。。咳~~怎么都这样!!


还好,世界还是平衡的,还有清醒的人,说了些清醒的话:
“是时间吃药了”
“What kind of Fuck Shit is this?? What kind of Name is Aii Innocence or Junichiro Wallace? Pretty bunch of garbage. Get a freaking life and live as real human. Stop wasting time. Seriously, don't disgrace the name of Wallace! The real Wallace is nothing like the wussy that is shown in the Vids. Dammit! ”  (这个有道理)


现在的中学生都爱坏脑了,醒吧~~2012了,世界末日来着了,在死前成熟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